夕夕夕夕夕夕喜酒

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一次写嘉金。小激动(什么)
写,写一个小短片吧应该。反正写不长👌
不大会写打架一类的,所以挺生硬的。
题名与梗来自同名动漫《恋爱禁止的世界》,有很大很大的改动x
嘉瑞金小三角
不打瑞金tag了
ooc注意.
-----
可能是神明无意间的想法。

凹凸大赛中有着一个不限年龄,排名,外貌,性别甚至血缘关系的强制性装置。

这装置不是武器,不是第二性别,不是特殊能力等奇奇怪怪的强制性装置。

而是恋爱对象。

至今为止的参赛者们都将它称为“大赛通知”,这些通知通常会在大赛正常开始后参赛者获取元力技能的当天在大厅内公开发出,同时被匹配到的两人将会被强制组队。同时不成文的条约,那就是不能伤害对方。

或许这也可能是神明有意而为的,大家心里都是十分清楚的。

--------

漂浮在半空中的机械化大厅中充斥着重武相互击打的锵锵声,火花四溅。空中身影时而相交时而分离,而每一次相交都会冲出令人胆寒的波动。不愿被掺和进去的参赛者们,更多选择了在一旁围观。

“祖玛----!你说我们都匹配到一起去了,你怎么也不愿意和我做一些小情侣的活动呀?”与场景格格不入的红发青年不停在被称为“祖玛”的绿发女子身边转悠来转悠去的,后又被女性用手阻着脸推开了。

“别吵。”

金属碰撞的声音停止了,大厅里竟然有一丝诡异的安静。一金一银跳转开来,分别站在大厅的两边。远,但又足以听见对方的声音。“格瑞,怎么,今天不在状态啊?是不是因为你的通知对象不在的原因啊?”嘉德罗斯他开着玩笑腔调,手中的武器却仍直直指着对面的格瑞。“...有些话,还是不要乱说比较好。”格瑞没有动,他在提防着嘉德罗斯接下来的动作。

“哼。那就给我好好拿出斗志来吧,格瑞。”

------

“搬运人大叔!还没有到吗?”金刚刚才经历了被大赛积分怪追杀甚至差点被吞入腹中的大事情。却也没有被吓到,还是在搬运人身边左跳跳右跑跑的问来问去---即使飞船不停的颠簸。

“哎呀!烦死了你个臭小子,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快到了!快到了!”搬运人短胖的机械指头不停的在戳着显示屏,不耐烦的语气混合在他略带鼻音的声音里:“你快点帮忙修飞船!不然等等你我都要掉下去受死了!”

---------

头顶上有飞船飞过的嗡鸣声。

即使大厅中大赛前两名又重新开始了战斗,武器互击的声音与裁判球叽叽喳喳的声音混成了一堆,还是有耳朵尖的参赛者听见了。

那观战的参赛者们一个个的都抬头看了眼声音发源处,惊呼道“现在都还有新人加入?”“还冒着烟呢”“还有几个星期就结束比赛了,来了有什么意思啊”“那个人是想来送死不成?”本来没兴趣看的雷德被那些参赛者的话给激起了兴趣,用手护成了一个小屏障平放在眉骨上左右看看那些参赛者口中的冒烟的飞船去了何处。

然后他看见有人从那飞船上掉了下来。

“嘉--”雷德想去提醒场地中正在战斗的老大,但不用他提醒,那两个人早就察觉到了。待那个人掉在了地上,他便看见格瑞的脸色都变了。

“格瑞!”是那个人先喊出来的。雷德仔细看了看,有点标准化的金发碧眼类型的男孩。才掉在不远处的飞船来看,应该就是那些参赛者说的新人了。同时,格瑞也并没有去接话,只是神色紧张的看着那个男孩。

最后是嘉德罗斯忍不住了。“吵死了!你这个渣渣!”那个男孩的脸色僵住了,“渣,渣渣?”他有些生气的前兆--但是都被嘉德罗斯那充满元力的挥舞给打消了。

-----让我跳一下时间(偷一下懒)-----

金站到了格瑞所说的装置里面。

格瑞有和他说,大赛会给他安置一些特别的东西。当他追问的时候格瑞又会避开不讲,说到时候自己就会知道的。
金不喜欢格瑞这般的拐弯抹角,但也无奈于这般。因为他知道格瑞就是这样的性格。发着神在装做爽朗的机器人声音中,接受着检查。

“您有没有对象呢?”突然跳出来了一句语音吓得金不轻。

他被这句话拉回了神,有点生气的插着腰。“什么对象啊?我连初恋都没有过----不过非要说的话,姐姐也算是我半个初恋吧。嘿嘿。”金有些小顽皮地抹了抹鼻子。“不过你这也是探讨我的隐私啦...”“好的!我知道了,新人!没有对象这是更好不过的。因为我们等一下,就会为你在众多参赛者中为您挑选出最合适您的对象的---!不过众多也没有很多,开赛都两个月多了现在包括你就两个人了。”终端一连串的话犹如爆竹一般响在金的耳边,震得他有点发懵。

他就快有对象了?别开玩笑了!姐姐可是和他说过成年之前不可以谈恋爱的!

“等一下--”“信息会在大厅里公布或者直接发送给您的终端的哦!请注意看哦。”

显示屏出现在破烂不堪的大厅中央,系统默认的机械男声丝毫不带情感。

“参赛者金,报名成功。在此公布通知对象名称---”

差一步走出大厅的格瑞被这声音拉住
了脚步。

“参赛者金,通知对象,嘉德罗斯。恭喜二位!”

那四个字犹如一颗子弹,从格瑞的耳朵跑到他的脑子里去了。

“啊...!这个原来还要说出来的吗?”金被这一举动搞的有一点尴尬,那些参赛者的眼神看的他很不舒服。回忆着那个大终端的话,笨拙地使用起了自己的终端找起了嘉德罗斯这个名字。

他没有花多少力气找,第一个就是。

“啊!不就是格瑞说的那个自大狂吗!”

-------
有千纸鹤飞来。

嘉德罗斯伸出手就握住了它,千纸鹤也化为了一堆数据。

“叮”终端的提示音响起,千纸鹤带来的信息迫不及待的向嘉德罗斯展示自己。

“老大老大,是什么东西啊?”一旁的雷德对这种东西最好奇了,但这次确实笑着过去看,傻着回来。他的老大收到“大赛通知”了!谁啊?

“别想了。肯定是格瑞身边那个废物。这个时候,也就只有他了。”嘉德罗斯的脸色十分难看,因为那信息附赠的队友坐标上的红点正在不断向他靠近。

“....看我怎么收拾你。”

----------
应该没有后续。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