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夕夕夕夕夕喜酒

论捡来的恋人【黑白伊】【段子】

小学生文笔。永远不能理解什么是段子[...

-------------------------------

卢西安诺总是给家里捡一些流浪的小动物或者带一些街上卖的兔子啊仓鼠啊什么的回来,但他又不带。这就使得弗拉维奥得担任''保姆''了。就算是一下班回家脚下就会被那些可爱的生物们所包围搞的心都快化了,但每天打扫还有处理猫磨家具什么的烦事让弗拉维奥烦躁地想打人了。''你又带猫咪回来----扔出去!''弗拉维奥怀里的猫咪们已经开始暴动了,那些兔子满屋子地追着藏着仓鼠的仓鼠球们搞的弗拉维奥都快被他们撞出脚踝这个敏感带了。该庆幸狗狗都送掉了。''我真的不想再照顾他们了,有种自己捡的自己带!''弗拉维奥觉得自己脸都快气红了,妈的,真烦。猫咪也感受到他的烦躁了?开始一股脑往他脸上靠去。

''我会带。''

''蛤?''

''我说我会带。''等弗拉维奥把窝在自己脸上的猫咪全部拉下来后,轻笑了声便捏着藏在自己运动服里可爱土猫的小爪子朝他晃晃。''呗喵---❤''猫咪的声音也让人倍感可爱,软乎乎地感觉。''那你自己养。''不过弗拉维奥可不会受那样的小猫咪的魅惑呢哼。倒是仔细想想,猫咪好像也有个卷毛的样子。''那我带他洗澡去啦---。''''喵呜。''''快滚快滚。''

但第二天早上就不妙啦。

卢西安诺是被下巴痒人的感觉给弄醒的,他本因为是猫咪从小窝里跑了出来钻进了他的被窝,但身体的感觉明显是人的头发。再说了,他可是被那家伙抱着呢。卢西安诺的视线只限于他的头发,是那种温暖的浅棕的颜色,看起来很舒服。卢西安诺的手被那个人给压着了,如果不想惊醒人用另一只手去拿藏在枕头底下的小刀倒不大可能行得通。

那直接叫醒他就好了。

卢西安诺这次可是下了狠劲,他深刻地记住到了来自手指的疼痛和怀里人因疼痛而发出的尖叫。没差点吓懵他。在客厅照顾其他动物的弗拉维奥被吓得一头撞到了怀里的猫咪搞的他鼻梁被弄得痛死了猫咪也在叫。''叫什么吗---?!''被眼镜给磕到可不是一般地难过,弗拉维奥只得一只手抱着猫咪一只手安抚怀里的猫咪,想着卢西安诺从来不关门便直接用肩膀撞开了门进入了房间。

''----你他们拐卖人口!?''弗拉维奥并不想去看床上那个裸体的孩子,尽管他和卢西安诺长的差不多。''我不知道,他自己跑来的!''面前的人带有猫的耳朵和尾巴,容貌和卢西安诺长的一般像只是大不一样而已。''拜托,拜托,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了!''

评论

热度(16)